跳到主要內容區

Chihlee-Department-Of-Information-Management                                                                                                   

致理首頁 學院首頁 戰情室War Room

我們家的優點

我們正在塑造下一代智慧科技應用人才。

我們通過扎實的實戰課程和緊密的業界接軌,
為學生步入職場前建立穩固的資訊基礎

 

企業最愛,幸福就業

根據1111人力銀行調查,致理科技大學為雇主最滿意大學,並且連續9年穩居冠軍。我們積極推動校外實習、專業證照、實務專題,與高達近千位知名企業合作,意味著從致理畢業的學生,實務能力比起他校更有優勢。

 

企業最愛

 

地點最優,黃金學區

位於板橋市中心的致理科技大學,除緊鄰新埔捷運站、板橋車站外,市區公車網路四通八達,學校四周有各式早午餐、餐廳、攤販、百貨公司、電影院,學生只要走路幾分鐘就可搭乘交通四處遊玩,盡情享受都市生活。

就業方面,新北及雙北公司登記數高達近 52 萬間,以技術服務、資通訊、金融、零售為主,多屬致理科大現有 11 個系科之特色專業領域。大量的就業機會,也為本校發展產學合作與商業教育打下良好基礎點。

>>點我看更多致理交通資訊

 

 

最捨得花錢,因為在乎你

致理每年發出700萬證照獎勵金,鼓勵學生考取職場所需的中高界證照。 而身為致理資訊背景最強的資管系,每6年全面更新硬體設備,例如新型的人工智慧與數位創新實驗室、智慧科技應用實驗室、未來超市…等,讓學生隨時站在科技趨勢最前線,用自己的創造更多Side Project!

對於弱勢、中低收入戶的學生,致理提供1億4700萬助學輔助,協助每位不同背景的同學,都能站在同一條起跑線安心就讀!

設備最強

 

國際接軌,拓展未來視野

除了與英國Middlesex國立大學簽訂雙聯學制,在畢業的同時取得兩個大學學位外,亦透過暑期實習、國際競賽補助讓清寒學生也能接軌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