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Chihlee-Department-Of-Information-Management                                                                                                   

致理首頁 學院首頁 戰情室War Room

我的志願是寫程式

致理資管-電子商務模組

你喜歡親手打造產品,享受解決Bug的成就感嗎?

寫程式是一門解決問題的領域,你不必數學很好,也不必一定要有程式天分,只要你願意不斷學習、挑戰自我,對於軟體開發有所熱誠,那智慧體驗模組就是你最佳選擇!

修讀致理智慧體驗模組,你將以學習程式開發為訓練基底,透過大量「做中學」的實務課程,包含網站前後端設計、APP開發、AI技術與應用,幫助你培養解決問題與邏輯能力。

 

致理資管智慧體驗模組畢業後,你將能成為:

  • 網站開發人員
    網站工程師是求職市場最熱門的職業之一,你需要將客戶的產品、定位、網站使用者納入開發考量,並利用在致理所學的資料庫維護、版面調整、伺服器架設,為客戶從無到有開發網站!
  • 網頁設計師
    相較於網站開發人員,網頁設計師更注重網站風格設計及使用者體驗,除了考驗程式的美感與創意,更需要具備與客戶的溝通能力。
  • APP開發工程師
    APP開發與網站開發相似,需要具備程式前後端功能、使用者體驗、版面設計..等,適合對APP開發更有興趣的你。
  • 測試工程師
    又稱為QA工程師( Quality Assurance Engineer),負責把關軟體品質,你會比任何人都要熟悉公司產品,在日常工作需要大量跨部門協作,適合未來想從事PM( Product Manager),或是想從頭到尾參與產品開發的你。
     

 

智慧體驗模組課程名稱及目標

智慧體驗模組

(點擊圖片查看更多)
 


畢業學長姐在做什麼

徐藝真林姿均​​​​​​葉嘉妘蘇振齊劉桂廷張凱評李柏偉黃麟翔林哲渝劉品逸陳重安廖冠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