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Chihlee-Department-Of-Information-Management                                                                                                   

致理首頁 學院首頁 戰情室War Room

我想成為行銷人

致理資管-電子商務模組

你也曾在雙11買到剁手嗎?想了解電商背後的策略思維,成為洞察消費者行為、替公司創造營收的電商行銷人嗎?

來修讀電子商務模組吧!你將同時具備資訊程式與網路行銷能力,學習掌握行銷科技(Martech)、大數據分析、電商網站架設,並搭配創新商業模式、創業類課程,成為比傳統行銷科系更具數位優勢的行銷人才

 

致理資管電子商務模組畢業後,你將能成為:

  • 數位行銷企劃
    你是電商活動的發起者,將根據公司的營運數據與品牌定位擬定活動提案,並從中協調各部門的專業能力推動活動執行。
  • 社群行銷經營
    你喜歡網路迷因嗎?想創作數萬人參與的社群活動嗎?社群小編是品牌的代言人,你將天馬行空的創意,在消費者心目中留下深刻品牌印象。
  • SEO數位行銷
    你有曾在Google搜尋結果點開到第二第三頁嗎?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搜尋引擎優化)就是讓品牌網站盡可能出現在搜尋結果最頂端,替品牌帶來曝光及流量。你需要熟悉搜尋引擎技術,並根據網站現有數據,建議網站要如何執行策略提升排名。
  • 廣告投放與優化師
    廣告投放是與電商營收最直接的工作,你除了利用預算協助企業投放Facebook、Google Ads成效型廣告外,也需要根據品牌定位、投放成效制定策略,適合想擔任策略角色的你!


電子商務模組課程名稱及目標


致理資管-電子商務模組課程介紹

(點擊圖片查看更多)

 

 

 


畢業學長姐在做什麼

邱玟蓁陳泱蒼王俊評吳珊慧孫達威黃品榮紀宇庭畢琬妮林柏亨